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群里活动【11】  

2013-03-26 20:32:58|  分类: 群里的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徒步去了~~~~~ 

今天我们又要去徒步了。

路线是山屏街----棒棰岛---老虎滩。大约10公里左右。

早上起来看看天气还不错。我接受上次的教训,

那次穿的太少徒步回来就冻感冒了。

老公也在旁边唠叨要多穿呀海边冷呀。所以这次我穿的很多。

我真怕再感冒了。坐23路车在太原街下车换404路。

真巧我刚上车走了一站,笑畹也上来了。真有缘分,

嘻嘻。一路聊天不一会就到了集合地点,

今天也真奇怪,路上也没堵车。真顺利。

集合地点就冬雨哥自己在那里站着。我们是第一名。哈哈。

我以为今天就我们3个人去徒步呢,因为群里只发公告。

能来多少人谁也不知道。大家去徒步是自愿的。

不一会陆陆续续的来了一共22人。

群里又来了好几名新入群的朋友。9点半我们才出发,,

路上我们有说又笑。那位网友叫观景台的真逗。

他给大家照集体合影时喊【把该露的都露出来,把脸露出来 】。

我也跟着起哄喊【对。都露出来。把肚脐眼也露出来】哈哈。

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观景台听了对大家说;

【以后大家就管我就叫肚脐眼吧。我叫肚脐眼!!】

把大家乐疯了。

中午吃饭时大家就管他叫【肚脐眼。肚脐眼。。。】

 

【原创】 群里活动【11】 - 煮茶听雪 - 煮茶听雪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