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群里活动【6】  

2013-01-14 22:16:19|  分类: 群里的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群里又组织徒步。
说好9点集合。其实我起的很早,我给老不点没打通电话,就自己坐10路车走了,没想到我坐反了,又坐回来从新坐10路,倒708路时又坐反了,多亏及时发现嘻嘻。等我到了张家村时大家都在等我,我把我的笑话一说大家哈哈乐。嗨,我一出门就找不到北了,老不点一个劲的说怨她没告诉我换车要过马路对面去坐。寿山公园建的很漂亮。可惜不让进,
我们就上山上转了一大圈,好美的地方,大家都说等夏天一定再来一次。
今天天气很冷,就来17个人,可是这几个人最能得瑟的了,
山上真的很暖和,一点也不冷。大家也有点饿了,就在半山腰来一顿小吃吧。成哥还带一小壶白酒。大家一人喝了一小盅,啊哈哈。60度的白酒好辣啊。英子带的小粘饼真好吃。带来的食物真的没有重样的。美美的吃了一顿。
大家都说如果是夏天就好了,一人带1--2个菜都摆在一起品尝那可是忒美了。再喝点小酒,跳着小舞,哼着小曲。那就是神仙过的日子。
春天不远了,期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