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引用】有一个人,在心里,想放弃,却,舍不得……  

2012-05-10 20:40:24|  分类: 情感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志配图 - 老爷车 - 老爷车的世界

                            

有一个人 你会很想每晚对她说‘ 晚安 ’
有一个人 她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但你会忍不住想和她聊天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她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她
有一个人 她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她 而她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博客里跳跃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她的空间即使她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她的最近来访和留言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爱是一串刻骨铭心的思念与回忆【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她 她却忘记了你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爱她可是仔细一想 你爱她什么 爱她的坏?
有一个人 你以为她是你的永远 但是她却告诉你 你只是她的过客
有一个人 你真的可以对她无条件付出 她却不稀罕 对她来说 你只是负担
有一个人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她却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爱是一串刻骨铭心的思念与回忆【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有一个人 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 她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 你总说要放下 她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想她快乐 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一个人 如果离开她的时候我笑了 但是一转身 我一定是早已泪流满面了
有一个人 我好想大声告诉她 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 因为 我发现 我真的是好爱她 但是她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晚安心语: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人生感悟】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删掉了QQ一个人在电脑前流泪
删掉了电话号码一个人在窗前神伤 大哭一场 

允许自己再大哭一场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不会看她在不在线了
不会看她的空间了
不会期待她的信息和电话了
不会期待她会思念你

有那么一个人  真的让你受伤了
记得那个人说过“洒脱的人会快乐  我洒脱 所以我快乐”
恩 再见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 我一点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都不要紧 重要的是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爱过你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 那你把我的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换一种心情:初冬的太阳暖洋洋 - 永远的守候 - 静静的守候

 

培根说:“爱情是很容易考验的。如果对方不以同样的爱情来回报你,那就是暗地里在轻蔑你。”
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是输得最惨的。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这样,至少,你还能赢得最后的尊重。

  日志配图 - 老爷车 - 老爷车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