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很好织的披肩  

2012-04-16 16:41:30|  分类: 编织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山野上绿色的青草,流水
  风一来,就谦卑地弯下腰
  闻出水的气息
  像一个老朋友,感到被渴望
  
  润,一种被无限接近绿色的方式
  让我突然想往土地里深入下去
  我就是一片宁静的湖泊了
  
  那里,波平如镜
  生长着一群心存感激的小鱼儿
  
  初生的美,美而纯
  让我相信那些总是欣赏绿的人
  充满爱和健康,充满水份
  
  像一条河,流进另一条河
  风与水的交流,畅通无阻
  
  远处,更远处
  一坡碧绿的青草陶气地眨着眼
  摇着水汪汪的脑袋
  风一来,一层翻覆一层清澈的绿
  润过了蓝天
一抹绿 - 雲霞 - 雲霞的编织蜗居
 
一抹绿 - 雲霞 - 雲霞的编织蜗居
 
一抹绿 - 雲霞 - 雲霞的编织蜗居
 
         线材:6股丝光棉夹一股亮线
         用量:284克
         尺寸:不知道该怎么写,反正比图解稍微大一些
         钩针:估计同图解(忘了)

         这款小披,上身效果很不错,胖瘦皆宜。也是消灭一些丝光棉的好办法。很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