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老公!我爱你!  

2010-07-23 09:44:13|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

 

老公你出差快一个月了 

你好吗?

分开这么长的时间

真的好想你!

人老了就是犯贱好像离不开你

好想天天和你依偎在一起

你天天来电话

总嘱咐我好多事宜

像是对儿女说话的口气

是不是我在你眼里一直就没长大

你出差这些日子里

我自己安静下来也真的想了好多

可能人老了才知道心疼你

想想过去我总和你耍脾气

你总是很耐心的哄我

老公啊

我是不是很让你操心

我脾气不好还特别任性特别是对你

以前不管你工作累不累

有时故意和你怄气想一出是一出

从不体谅你的感受

有时你太生气了就说

【就是我把你惯得。惹急眼我揍你一顿就好了】

连楼下的那帮老太太都嫉妒我

说我那么大年纪了老公还当宝似的

这么多年了你没打我一下

你对我说过

结婚时自己就暗暗下了决心

一定要对我好不让我受委屈

所以就拼命的挣钱

出差时为了省下补助钱

你在车上一天一夜舍不得吃一口饭

天热时连5分钱的冰棍都不舍得吃

把省下的钱让我随便花

那时可能我的心让狗吃了

一点也没那么细心照顾你

我真不是一个好妻子

那些年你工作多累呀

我连一句安慰的话都不知道说一句

有一点不顺心就故意找茬气你

一点小事就和你耍脾气

我一边想一边流泪

我后悔老了才知道这些道理

老公【原创】 老公!我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博客

是我依赖你惯了

你一出差我就没着没落的

再说我真的不愿意

你这大年纪还出去挣钱

我知道你是为了争口气

是为了那次借钱时亲戚的话语

生活一辈子了

最苦时都没和任何人借过一分钱

到老了为了儿女舍出老脸

还丢了自尊

所以你现在还拼命去挣钱

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日晒雨淋

你还不断对我说

身体还行能挣还是挣点吧

说我花钱大手大脚惯了

老了别委屈自己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别犹豫

我听了心里真不是滋味

其实我真不是那败家的老娘们

我真不是乱花钱

年轻时总去买衣服

其实我是虚荣心作怪

怕我医院那些人瞧不起我

说我找错了对象连衣服都没有几件

老公啊

我一直都很爱你

你能包容我的一切

你也给了我能给我的一切

你一直都宠着我的胡搅蛮缠

老公啊你听我说

我不是舍不得把钱都给孩子

是我真不忍心把你辛辛苦苦挣的钱

让儿女挥霍了

因为她不知道挣钱的辛苦

那不是帮助她而是助长她的依赖

让她吃点苦吧有好处

老公咱们年纪大了用钱的地方多了

咱们以后不和任何人借钱

我们也不和儿女他们要一分钱

我们如果有多余钱趁着明白就给他们一些

看见她们高兴咱俩也乐

老公你说好吗

这次回来就不要再出差了

我不喜欢你一个人在外没人照顾

多累啊

还天天惦记我

结婚这多年

不管我和你怎么胡作非为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的

我只是很高傲也很任性的从不向你表白

很少对你说亲热的话

其实我心里天天都牵挂你

如果你能走进我的心里

你一定能看到堆满我心扉的全是你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

老公

我爱你

               

图片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4)|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