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网络现实在一起  

2010-06-18 09:10:23|  分类: 感慨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黑色内框

 

图片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

 

              

网络的友情插上翅膀飞到了现实。

那是网友梦寐以求的梦想。

真诚情感相逢那是多么美好。

茫茫人海我们网友能在世博相会。

那是多么让人兴奋。。

不管我们是隔着千山还是万水。

只为今生能同醉!

不管世博是远还是近。

举杯倾述相逢场面!

我没能前往那是何等的遗憾,

是何等的心痛。

网络友情世博见

无奈腿伤不能去
妹妹知道姐姐多伤心

满脸泪花难启音……

茫茫人海喜相逢

真想插上翅膀猛追寻

可恨伤痛不能行

相识相知心连心!

妹与博友唱歌又跳舞

姐姐的心在抽搐

妹知道姐姐的心多难受

博友的合影只有妹妹没有姐姐身影

欢声笑语没有我的音

举杯相碰看不见我举杯!

姐姐含泪问

妹妹可懂姐姐心

姐嘴起泡难咽水

滴滴泪滴满杯!

虚拟网络现实见

我的心愿何时现

但愿有缘再相聚

定要约我。。。55555555555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