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朋友!请你抒情一首  

2010-03-17 09:17:35|  分类: 感慨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你想参加快乐大巴吗?

请你抒情一首。

现在就出发!!

******************************************************** 

滴血的冰儿

 

岁月无情

沧桑的经历瞬间行

请向我走来让我拥抱你

放开你的心扉展开你的翅膀

我们只说过五关斩六将

不说走麦城那一回。

朋友请来我们快乐大巴!

让我点起你心中的蜡烛

来照亮你的心扉

拨亮你的心灯

放开你的歌喉唱一曲来一首

虽然我们隔着山还隔着水

网络让我们走近

相逢在博客里我们怎么那么亲

春天调皮的敲响了门窗

朋友!来吧!

把心中的烦恼和不快抛弃

让欢乐伴随幽默

把我们情感的诗篇

在这里抒发

来吧!朋友!

快来快乐大巴,

舞哇,哇。。

现在就展现你的才华!

*******************************【原创】 朋友!让我拥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

         丢词 / 赠诗一首
 

呵呵,
我已乘上快乐的大巴,
抛掉一切的烦恼。
笑绽怒放的心花,
让三月的春风温暖每个人的家。
岁月的沧桑早已写在我们的脸上,
儿女们大都进入婚嫁,
生活只会越来越好,
晚年的我们更加多姿多彩,
更加精神焕发!!
**********************************【原创】 朋友!让我拥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原创】 朋友!让我拥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
盼望 / 赠诗一首

快乐大巴

我已向你走来

因为车里坐着亲如一家

都是所有亲人

带来喜乐带来关怀

虽然隔着千山万水

但在银屏可以相聚

坐上快乐大巴

一切烦恼可以消除

让春天般的温暖

分享给所有的亲人

 

有话就说赠诗

快乐的大巴

是一个温暖之家

五湖四海的朋友聚集在一起

让我们开心的向友情出发

春风送来了微笑

春水润湿着鲜花

春光明媚的日子

我们进行着心灵的对话

来吧,我的博友

不管你在海之角

还是在天之涯

让我们集合在友情的旗下

向着快乐出发

晨曦中一起欣赏朝霞

黄昏中送夕阳西下

在网海中遨游

在博客上挥洒

让缘分成为友情的基因

让快乐成为最美的图画

出发,快乐的大巴

大巴,快乐的出发

                            
                                   xishangdali
 
 

          春天一到少烦恼,踏青郊游多欢笑。

          山山水水拱手迎,老老小小成活宝

 

滴血的冰儿

我抬头在天空中寻觅,

在想哪颗星星才是你

我站在雨里

淋湿了衣

我感到滴滴雨都是

你想我的眼泪

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已经住在我的心底。

我一直在牵挂你。

你的温柔你的美丽

我永远不能忘记

你的信息时刻向我这边传递

我感觉到了。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一直没有离去

 

 

自从有了网络,

就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你瞧“远亲不如近邻”一说,

是不是大错特错?

我们都是异方天各,

这荧屏给我们情系一窝。

无论你是博硕,

还是农民伯伯,

不因年龄的相隔,

也不受男女的右左,

只要你敢做,

只要你想说,

随心所欲、自由定夺。

 

参与这大巴好快乐,

并不计较吃与喝,

尽管咱胸无点墨,

也可挥毫乱写作。

只来一首赞美歌,

权当休闲穷快活:

 

冰儿诗成河,

惊叹没她多,

英雄出巾帼,

美丽花一朵。

拜谢此网络,

幸遇媚娇娥。

酒肉穿肠过,

千万别忘我。

好哇!

咱也来上快乐大巴,

驰过那都市的繁华,

不恋那花花绿绿,霓虹灯乱眨.

穿过那田园风光,

鸟语花香,风景如画.

想笑你就笑吧,

只有人类才有此特殊需要.

种豆得豆,种瓜得瓜.

活到老,

咱也始终把上苍夸!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