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我和顽童对诗词【第三集】  

2010-01-23 15:03:46|  分类: 感慨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滴血的冰儿

【双】瑞白雪纷纷飘

【休】过假日晴朗天

【节】目看过童心小

【好】冷天气莫门摇

臭老顽童

【双】手捧雪喜迎春

【休】提你我多高兴

【节】日快到童心乐

【好】景更待冰儿情

滴血的冰儿

帅气柔情诗词客。顽童冰儿唠真嗑。

情深意重结友谊。同舟共济不分隔。

臭老顽童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滴血的冰儿

昨夜北风冷嗖嗖,清晨树叶满地走。

中午阳光暖洋洋,霞光满罩楼四周,

臭老顽童

天宇万里展晴空,大地回春尽绿绒。

我和冰儿兴诗对,挥毫抒情乐其中。

滴血的冰儿

梅花傲雪冰雪地,天冷心暖我有你。

我与顽童对诗浓,泼墨思情甩开笔。

臭老顽童

冰儿有情又有义,顽童难抒多感激。

诗意画景书不尽,幸有才女运神笔。

滴血的冰儿

博客对诗识顽童,网络知音难寻觅,

画意对诗样样通,虎年才艺倍加涌。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