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我拎着爱在找你  

2009-03-02 16:28:57|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拎着爱在找你.                      

           站在阶梯上问天空你在那里?

               这里生疏空气我要窒息                  

                 我好怕冷天下着雨...

                   我知道见不到你

                 你不要在原地等我!!

                    亲爱的你知道吗

                  在国外的我只想回家.

                      在陌生的天地.

                     亲爱的你在哪里?

          把我送回家吧. 请你把我领回去!!

                  时光飞逝了50多个小时

                  我那么孤单的爱着你 

                   我听到你在呼唤我

          闭上眼睛也在心灵深处呼唤你

              我在冰冷漆黑的夜里寻觅.

               在心里说万遍的我爱你 

               你也无法听见我的心声

                   400多个日日夜夜

                      9600多小时;

            你爱我是那样痛苦的压抑.

             那么深挚还装作毫不在意

              你违心的同意我去那里

                 你知道我不愿意去

               一直在想你总是哭泣

                    天天抱着回忆  

              请你把我带回你的身边

                 把我搂在你的怀里

       我好累好困想睡在你亲吻的梦里

                      带我走吧!!

                   求你带我回家.!!

              我的爱给你全部都给你

                只求你带我回去!!!

            我不想在这里多呆一分钟

                     我永远爱你

               一生爱你不想离开

                 我拎着爱在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