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你的父母是这样吗?  

2008-10-06 20:53:16|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母亲今年85岁。耳不聋。眼不花。一点也不糊涂!

                            她在我弟弟家呆了一段时间今天来我家。我赶快收拾好房间,

                           把她安置好就去买菜。  我妈妈脾气古怪。不容人。她就是说错了或

                            做错了。一定能找到理由自己没错。

                            在我弟弟家天天吃饭生气。没有一次高高兴兴的。等把大米饭

                            做好了。她说吃大米饭胃酸高。要吃馒头

                            等吃馒头时她说。 太干了咽不下去要喝粥。等喝粥时,

                            她说喝粥一会就饿。还总有尿。要吃馒头。。。。

                         我知道妈妈这些毛病。所以吃饭时。我把大米饭,馒头。面条。

                            包子。全端上来摆满桌子。我想这回她不能挑出毛病吧。可是没想到

                            她说想吃方便面。我说的这些是很正常的。我们姊妹6个从小就习惯了

                                可是我们结婚后。爸妈要求女儿的丈夫和儿子的媳妇遵守他们

                               立的规矩。你想人家都是长到20多岁来咱家。能习惯吗?

                                 过年,过节是要给家里买东西的。 买的不合适就不高兴。

                                 如果东西里有适合小孩吃的。他们就不高兴的说 给我们买的,

                                 还是给孩子买的。 给我们买的就去换。给孩子买的不要往这拿。

                                如果不小心我们的小孩看见了要吃。爸妈就会对孙子外孙子说。

                               这是你们爸妈给我们买的。你们要吃叫他们给你们再去买。。。

                                过年来家拜年必须给父母鞠90度躬说。爸爸妈妈过年好!!方可

                                    坐下。我们一一遵守。二妹夫那次来拜年。腰弯的不到位。当时

                                   父亲就火了。怎么象和朋友打招呼式,把我当成你的哥们了,不

                                  行重来。。没办法就重来一次。妹夫回家后和我妹妹大吵一次。说

                                  再不去我家过年了。

                                 如果有小孩。姑娘家的孩子去找里老婆婆照看。儿子家有小孩去找

                                  岳母照看, 那次我三弟家小孩有病。我爸妈和他住一个楼。三弟

                                 为了不耽误工作。雇个人来照看孩子。也没敢求爸妈照看2天。

                                 爸爸有病住院了。我们去护理那是天经地义的。我们6家 白班。

                                 晚班全有人。大弟弟是开车的。他值晚班时坐在凳子上打个盹。爸

                                爸就说你是来护理我的。就要全身贯注。你要睡觉就回家。因为告

                                 诉过我们护理期间。不许做别的事。看书。看报。等。那当然更不

                                许睡觉了。

                                    类似的事好多好多。。。你们的父母也这样吗?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