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只是不愿意承认  

2008-08-08 10:16:42|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只是不愿意承认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其实有些事,知道是错的也要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是爱他,也要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以为蒙上了眼睛,就看不见这个世界;

         以为捂住耳朵. 就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以为脚步停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

         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已经犯过的错误因为来不及,

     有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是茫然地站一边。

                 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

        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

     我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

            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

                          而是在等待什么。

                      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

               远比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

                    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而寂寞一生。

          我们可以相爱,无法相守不是我不爱你,

           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

           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

                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

                  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

  人最大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也是认识自己

                      我们有时候认不清自己,

               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错了位置,

                         给了自己一个错觉。

                 只怕从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

           多少次又多少次,把生活划成一个圈,

                  总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

        如果能再选择的话,可以爱得更单纯。

     如果你明明知道故事的结局,你选择说出来

             或者装作不知道,万不要欲言又止。

                        有时留给别人的伤害,

                 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要痛多了。

  

 

                      【原创】只是不愿意承认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原创】只是不愿意承认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欢迎您光临滴血的冰儿小屋【原创】只是不愿意承认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