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任性的我  

2008-05-12 15:31:49|  分类: 郝柳依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我对爱情的幻想 - 煮茶听雪 - 煮茶听雪

 

 

我特别任性那不是一般的任性!!

听爸爸妈妈说我大姐二姐都在2--3岁左右就夭折了。所以等生下我的时候就特别宠爱,就像我妈妈说的惯得没边了。我的2个姐姐都死了。妈妈一连死了2个孩子,真把妈妈伤心死了。我小的时候妈妈经常半夜起来。用手试试看看我是否还有气。我小时候想做什么妈妈一直都是顺着我的性,特别是爸爸更惯着我。真是要星星就不摘月亮。

     我和爱人是一见误终身那样。在遇到华之前。幻想我找的对象一定要听我的,家里要我说了算等等。好多稀奇古怪的条件。华是综合了我所有的版本的。现在想起来。他真是古今中外难寻的好男人。。

我想华见到我后一定是一见【终】情吧。他说我太漂亮了。太可爱了. 事隔这些年。现在已经结婚40多年了。嘻嘻他才说心里话。下辈子再不找像我这样漂亮的媳妇。忒能作啦!也忒任性了!忒能气人了。

华是一位很能干。很能吃苦的男人。不甘落后的。我们结婚后没啥钱。为了能多挣钱。不管苦和累他拼命工作。自己舍不得花一分钱。可是我呢。花钱从来就是大手大脚。生活中对我照顾无微不至。那些年还没有空调也买不起电扇,夏天一到三伏天。晚上他就坐在我身边扇扇子,冬天暖气不热就灌热水袋。一晚上换好几次水,生怕冻着我,下地穿拖鞋也要我穿他刚穿的。他说那样脚不凉。你说怪不怪。我怎么就不知道心疼他呢,这可不是任性吧,这真是没良心了。到老了才慢慢明白老公对我的爱,是无人能比的。

我年轻时总认为华除了工作。其余时间要围着我转。就是没事做。最好也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星期天他喜欢和朋友去踢球。下棋。打猎。钓鱼。我就在家里等他回来。如果等的时间长了.就想作出点事来,为的是让华回来看到难受,等他回来了。我幻想他一天没看见我了。进门应该给我一个拥抱,亲吻我。可是他进门知道我没吃饭。就一下冲到厨房去做饭,做不完就休想看到他从厨房出来。嗨!他总能跑出我幻想的圈。

我是很任性的女人。尤其对华。华是特温柔体贴的男人。尤其对我。无论我怎样无理取闹。无事生非。华都能把我哄好。他哄我的办法有很多每次都能取胜。所以我幻想离家出走一直没有机会。

我每天都带钥匙.可是很少自己开门.下班回家习惯敲门. 无论他在屋里做饭有多忙。都会很快的来开门。他从没责怪过我怎么不自觉开门.华说愿意为我开门.因为能感受到我回来的幸福..有时候下班我不按点回家。总爱逛商店。每次我去逛街他都问我带了多少钱。他不是怕我花多少钱。而是计算那些钱我能花多长时间。大约我几点能回来。好做好饭等我回来。我医院里的同事都说我是败家老娘们。可他说喜欢我是【败家老娘们】,因为他那么拼命挣钱就是为了给我花的,这样更能激起他挣更多得钱。

情人节那天.我幻想华会买好多花送给我.或者有很浪漫的事情。反正我拼命的幻想。可是他一朵花也没给我买。为了让他知道我特别特别伤心. 使劲摔门而出.我幻想他一定能追出来.哄我去买鲜花...不是99朵而是加倍的.没猜到他追上我说.【我也想买花,可是一朵5元.99朵那要多少钱。再说也不能吃。】然后象变戏法似的。他从身后拿一串我最爱吃的螃蟹,可是我还是说要花!!要花!!后来还是去买一把玫瑰花。

华说我们是婚姻得缔造者。也是使用者和维修者。他说我的元件总短路。。他总是在维修。。。

我有很多梦想和幻想..这40多年来华帮助我实现好多梦想,,

我认定也肯定.华一定能实现我更多的梦想。绝对能带我到梦想的那些故事里去。于是我设计了很多版本的梦想和幻想..有浪漫的..甜蜜的.有稀奇古怪的..有的我认为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版.

其实华有很多缺点,也有常人不能接受的毛病,等等,我仔细想了他那些毛病。哪怕华平时有再多缺点。可是他能理解我。包容我。呵护我,宠爱我,做什么事都在乎我。这就比什么都重要。我是幸福的,

别管有多少爱情版本..其实全不重要。.重要的是男主角始终是华.女主角肯定是我。我中有华.华中有我..我们在爱情故事里相亲相爱

 【原创】 我对爱情的幻想 - 煮茶听雪 - 煮茶听雪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