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女孩恋爱的缺点  

2008-03-01 18:15:31|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女孩恋爱的缺点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1.羊座 - 太过冲动又浪漫

只要对方甜言蜜语逗自己开心跪下来求婚 - 等等,白羊女就会非常开心.

甚至连对方的身家背景都不清楚就决定自己终身的幸福。

2.金牛座 - 以为缺点可以改   

金牛座的女生很天真,,通常如果对方说自己会改,她心里也就相信了,

结果往往是失望以终.不仅仅是自己痛苦,别人也很痛苦,

最可怕的是痛苦期都往往维持很久。

3.双子座 - 自以为聪明超大胆   

双子座胆子很大,她敢把自己丢向一个未知的未来,喜欢的对象都是很特别.

很高难度的.她总以为自己有办法可以驾驭,但是到最后她通常是被驾驭的那。 

4.巨蟹座 - 不想戳破表面的幸福  

巨蟹座的女生即使另一半很糟糕,只要事情还没有曝光,她讲的都是对方甜蜜的事迹,

事实上她的伤心难过都闭口不说,只要对方愿意给她幸福的表面她就接受。

5.狮子座 - 明知问题却不敢行动   

狮子座的女生有驼鸟心态,感情出现问题,也知道问题很严重,

到了濒临破裂的边缘,她也宁愿按兵不动,忍到对方受不了主动提起为止 

6.处女座 - 用忍的看能不能解决   

在感情出现了问题时,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已经有了感情先忍耐看看后续情况如何,

双方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而且她也很爱对方,只要她爱对方她什么都能忍。

7.天秤座 - 就是瞎了眼随便他   

天秤座的女生在感情出了问题时,她会表现的一副雍容大度的模样,很包容

因为她认为爱就是给对方更大的空间,可是往往就是因为这样对方反而更变本加厉。

8.天蝎座 - 以为滥货是极品   

爱上一个人就会替对方找理由,当双方分手之后,天蝎女才会发现原来对方有多糟糕,

可是在这之前她真的都把对方当成极品,所以有的一切在她眼中都是好的。

9.射手座 - 尊重婚约   

射手座的女生认为结婚就是一纸合约,因此要尊重合约,她就什么都可以忍,

任何的不合理对待,她都会为了这纸婚姻合约而默默的忍耐下去。

10.摩羯座 - 一忍再忍自己受苦   

摩羯座的女生如果遇到了不好的对象,她会默默忍耐会自责,把所有的错都揽在自己身上,

即使对方外遇,她会责怪自己错.甚至对方责备不管合不合理她也接受。

11.水瓶座 - 根本不面对现实   

感情出现了问题时,不敢面对,向外求助都是没有面子的事情,也破坏自己的形象

她认为自己永远保持很好的状况下,但是事实上里面的东西早已经破损不堪了。

12.双鱼座 - 根本就万般包容  

在感情出现了问题会不断的退而求其次,让双方之间维持关系,想出很多很诡异的办法,

甚至感情三人行她都能够容忍和接受。

 

 【原创】 女孩恋爱的缺点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