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不得不去做  

2008-02-13 16:39:15|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大家发现没有。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不得不去做。有好多人一直做着“应该做的事”和“不得不做的事”,而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世界上你想做的事、喜欢做的事情很多。

       你可能会说“我没有办法做我想做的事情”因为人们都在做“不得不做的事情”。或者说他们说应该这样做。

       你不说我不想这么做!相信别人说的你应该这么做。你说多有意思!嘻嘻! 你可能会说随大流吗。这个“大流”究竟是什么?我真不知道!你可能也说不清楚吧! 

   世界上的东西都是创造出来的。“因为别人那么做了,所以你这么做。”其实这只能说明自己没有主见。

          世上有各种各样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跟你一样的想法。可是无论你是怎么的好人,可还是有讨厌你。你说对吗?现实中和自己打交道的人和跟幻想中的自己打交道的人,就不一样的。

 容易生气的人,只是想通过生气证明自己正确。可是谁能保证不生气?

            其实说谁都会说.做起来就难了..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