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离别前的依恋  

2008-12-05 19:42:12|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离别前的依恋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这几天我乱了思绪该做的事全忘记

不知道我想的和做的你能不能生气

刚才在电话里感觉有你的微弱哭声
我感到你强作的笑声里有好多颤音

语音里没能安慰你是怕咪咪姐笑我
可我知道你是用她来掩饰你的内心

是怕控制不好情绪才拉她进来聊天

隔着屏幕我说不尽的依恋相思难言
亲爱的我能感到远方你心灵的呼唤.
好想飞到你的身边紧紧相拥不分散.
我害怕离开后再也看不见只能思念.
视频里我看见你的脸上也挂满泪花.
真想依你怀里亲手擦去你滴滴的泪
你真是坏蛋包让我爱得迷失了自控
让我爱你陷得更深更渴望要见到你
我只恨现实残酷把我们相隔太遥远.

不能与你再回忆就要启程异国他乡
夜已静悄悄把我亲吻的你融进心里..
泪水把新衣淋湿凝视灯光幻影是你
真的不想离开你虽然你说也能联系.
但我觉的那是和你隔开了一个世纪

起程秒针快速向我走来无助也无奈

蒙胧夜色我想你此刻一定也没有睡
我相信你定能赶在起飞前与我见面

明天我默默的等候你出现在我面前
今夜我在心底呼唤你快来能否听见
机场相见我能失控亲爱的请抱紧我

此刻你是否在路上江湖能跟你来吗
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对你说亲爱的
老公我真的想你了...亲爱的    老公

 

 

 

    【原创】离别前的依恋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