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引用 葡萄酒伴侣   

2010-01-07 12:00:39|  分类: 偷来的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师语林葡萄酒伴侣 (引用)

                                                                    葡萄酒伴侣

 引用 葡萄酒伴侣 - 开心 - .

       洋葱+葡萄酒保健效果惊人

  洋葱.葡萄酒效果惊人。葡萄酒有活血防止心血管病的功能,洋葱有降脂抗癌的作用,两者相加,其保健作用显而易见,且制作简单,价格低廉.当然其作用是否神效,估计也是因人而异,但有益无害则是肯定的.

   1.每天只喝少量葡萄酒,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年痴呆症的治疗在日本非常盛行,而且效果相当惊人.

   2.吃了药也无法降下来的高血压,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压正常且安定.

   3.无论用什么方法也无法降下来的糖尿病的糖尿值,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糖下降.

   4.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老人的老花眼的毛病,有很大的改善,不戴眼镜就可阅读报刊,杂志.

   5.一个晚上要上好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洋葱葡萄酒,不可思议地完全恢复正常.

   6. 三年之间不服安眠药不能如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7. 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8 眼睛常模糊不清的重病,或是慢性眼睛疲劳,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第二天就没有问题.

    9.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病{尿会混浊},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病人的尿就接进透明.

    10 经常肚子会胀,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第二天就恢复正常排便.

   材料及制作:洋葱:1-2个;葡萄酒400-500毫升.{喜欢甜的人可再加上一点蜂蜜}

 作法: 1.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的外表皮,切成八等份半月形.

   2.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上红葡萄酒.

   3.将玻璃瓶盖好密闭,在阴凉的地方放置2-8天.

   4.将玻璃瓶内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 汁分开装入瓶中放到冰箱冷藏.

 饮用方法:

   1.一天喝的量约1/4杯{饮50毫升},年纪大的一次约20毫升左右.

   2.一天喝1-2次.

   3.浸过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4.不喝酒的人,可用2倍左右的开水稀释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约4-5分钟蒸发酒精后再饮用。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