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咕嘟咕嘟爱情  

2008-11-21 13:14:38|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 / 滴血的冰儿
 
             我的上司花老板30多岁,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和一位贤惠的妻子。事业上也很有才能和胆量。公司的盈利年年上升。
不知道花老板怎么了。这几天上班路过我办公的隔断时。不是说那文件快点送去。就是说你给x经理打个电话。顺势扔给我一个小礼物。是手机上的小饰物。东西不是很大,但是特别的漂亮。我想问他怎么回事。为啥没送给别人呢?正巧今天有个机会。我也忍不住了,就问花老板那是为什么。说完我没敢看他那眼睛。我真怕他的眼睛里冒出蓝光来。再说出别的话来.没想到他轻描淡写的说那是朋友给他的.一个大男人用不上。我又问他怎么不给你的爱人呀。他说妻子心眼小。怕她怀疑别的事.还要费力解释。还告诉我不必当回事。望着花老板的背影。我真的很糊涂可是还是有一点聪明。那多女孩怎么不送给她们。晕!!我是不是自作多情呀。下午花老板一边对电话喊一边过来。扔给我2个文件夹说。快把它拿给季总。季总是我们公司合作单位的女经理。去时季总在打电话。示意我坐下等等。我无聊就坐在沙发上.看工友发在我手机里的信息。看完我正要回信息。季总把我叫过去。问了我好多奇怪的问题。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是怎么回事。没想到第2天季总给我介绍一位男朋友。他叫路宽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设计员。认识他以后。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聊天。他能宽容我。也很关心我。我真的好喜欢他。我渴望他能吻我。听说初吻是最甜的。可是他一直没有。那天他像突然发现我手机链很特别。就问我这么贵重的东西。是不是别人送给我的。反正我心里没鬼。和花老板的关系也是一清二白。我怕啥.所以就告诉路宽是花老板送我的。路宽好像有点醋意说真是这样吗?我可不太相信。那手机链可是铂金的呀。没有啥关系能送那贵重的东西?路宽用怀疑和审查目光在看我。我又冤枉又委屈说不相信就算了。我刚要离他而去.他一把抓住我。路宽告诉你真傻.那条手机链是季总送给花老板的,季总那天看到后怀疑我和花老板的关系。派路宽假借相亲来调查我的情况。路宽点了一支烟在慢慢的述说着。我听了从头发稍一直凉到脚巴丫。就觉得有快冰飕飕穿过全身。。我死死的盯着路宽的眼睛。你! ! !你!  !?我真感到恶心要吐!!突然路宽一把抱住我。我猛的给他一嘴巴。说你相亲是假。可我的爱是真真切切。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说。我承认相亲是假。可我爱你是真的。你是我唯一的爱。。。
我相信吗?我能相信吗?我真想狠狠的再踹他一脚!!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