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2008-11-11 12:13:54|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和华结婚时。华问我想要什么。我想要房子。要车子;要手链;还要。。。我知道华办不到。那只是幻想。于是我就说。要你每天特意为我做一件事情。让我感到你关心我。宠爱我。。华说保证做到。婚后只要是他为我做的。我就很满足。其实我的要求很低的。他一直信守诺言。他在出差给我带回来喜欢吃的豆腐皮。下班回来捎回我喜欢喝的珍珠奶茶。华经常说。 老婆这是专为你买的。专为你做的。。等等。可是生活是繁琐的无味的。争吵还是不可避免的。为回家过年。我想多买些礼品。怕伤我的自尊。只是我们没有那多钱。他希望少买点。虚荣心太强了。让我说出那多伤害他的话语。一天他也不和我说一句话。回想吵架情景。我真是有点过分了。骄傲的我不想先和他说话。睡觉时我想问他,今天你专为我做的事就是吵架吗? 我赌气的背过脸去!忽然我感到冰冷的脚暖暖的。原来他把脚又习惯的放在他的怀里。日子就是平淡无味。那次他回来完了。我使劲和他喊。他也喊。忽然他停下来了。去给我到了一杯茶说 老婆喝点水润润嗓子再喊。。。和他生气蒙着头在哭。他拿着毛巾说老婆起来搽搽脸再哭。。。恩爱夫妻生活中一串串爱的点滴。是一点点的积累而成。爱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爱情就要有闪亮。就是别人看了不鼓掌。那也要自我欣赏!!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原创】天天给我温暖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冰儿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