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甜甜的初恋  

2008-01-18 00:10:13|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恋我太小.不懂闹了好多笑话.象喜剧电影....

       妈妈和爸爸说. .姑娘大了不能留..树大招风..早晚是人家的人..

      那年我才20岁...按照妈妈的逻辑是..姑娘长的好看惦记的人多..早点找个人家就放心了...

       那时太小不太懂..就觉的害羞.不好意思..见面时低头.不敢抬头看他..

     妈妈回来问我怎么样..我说不知道没看清...后来说明晚约会.叫我好好看看.再和他好好谈一谈.....

       第二天.约会是定在晚7.00点....我怕去晚了.6.30就去等...刚到那里借着路灯的光...就觉得有个人老看我..

    我好害怕.心里想他怎么不早点来呀?...我尽量离那个人远点站着....

     我总在看表..他总看我...忽然他朝我走来....

     我说..*你是谁*..*要干什么*?...

     他马上停下说..*你看我是谁*?...

     我说..*我不看.你离我远点站*...

     他退后2步笑着说..*你是小雨吗?我是王阿姨.....

    .我一听..啊...是他呀?....

     第一次约会我不认识他了?.....

       就这样和他相处了....没认识几天他要吻我..我坚决不让...那天在我家他强行吻我..把我吻哭了..

       我哭着大喊..你干什么呀你?....妈妈听见推门进来...把他吓的脸都白了...

       他后来悄悄和我说..是团长教他这样做的....和军人谈恋爱就这样亲吻...真够雷厉风行的..我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叫他吻了一下.....你说多有意思..

     .后来我还问他初吻是甜甜的...我怎么觉的很辣的....他傻呵呵的说....忘吃糖了.....哈哈...现在我一想当时他那样也要笑....军人真是笨!!..

      可是我妈一定要我找军人..我妈妈说部队里的男孩是正经人....以后还能随军...

      嗨...和包办婚姻差不多.....

      有一天,他送我回家,在楼下给我一封情书...我看有句诗词..(.....而今迈步从头越.....)怎么也没弄懂...就把那情书拿给爸爸看..问什么意思?...

     爸爸笑着说..傻丫头..这样的信不能拿给别人看..不懂的地方你去问他...

    过后我把我爸爸说的话告诉他...他跺着脚问我....真的给你爸看了?..完了...完了.你呀..你....!真苯!....你看他还说我笨!!....

       还有那次看电影...他告诉我明天早上6.00点在老地方等我..7.00点去看电影..

      晚上睡觉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一想到他还要吻我....心里就跳...几点睡的也不知道..

     猛的醒了一看墙上表指在6.00点..啊...晚了.!!急忙起来.洗刷....心里想迟到了..收拾好要出门时.又看下表能迟到几分钟.....

    啊..我一下坐地下了...原来我把半夜12.30点..错看成6.00点了..真能笑死人.....

      初恋我闹了好多笑话..啥也不懂....也笨..也傻.....怪不得他说..和我谈恋爱太累了.谈一点教一点...象是在托儿所...教完大班教学前班.....

                 这些全是美好的回忆.

               也深深的印在脑海里..!!!!!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