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会有人更爱你  

2008-01-22 18:35:58|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会有人更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真的好想你!

           我也没想到..亲情里还有亲情

           爱情.亲情..分辨不清..我头脑里在晃荡那情由..

           如那浓浓的酒.饮后烧着我那破碎的心...

           深夜静悄悄..我真好想你!!

           弄不懂的疑问.还有爸妈和我说不清楚的事.....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我真的好想你!

           对着静静的夜空呼唤你.你是否还在对我说...

           你说让我冷静.!

           你说养母养育我不容易!...

           请你不要说了...这些我全懂的..

           谁能理解我的心此刻怎么想....

           我无法和你描述没亲身经历不会体验到..

           我听到心碎的声音....

           我很爱养母..

           可她残忍的告诉我20年前的事为什么??

           我也爱生母可她为什么那样狠心丢弃我?

           我更爱爸爸可他亲手断开我和妈妈的爱?

           我很爱你可我在痛苦和绝望中..

           不能也把把你也带痛苦里?...

           就让我自己来承受....

            亲爱的会有人更爱你的..

           我真的好想你因为心底深处只有你。

           特别是现在夜静静的..又从心底涌出对你那无力的爱..

           我真的好想你.想看你吃饭...看报..轻柔温情的和你低语.....

           朦胧中想起我专为你做的顽皮诗

           想起那些..心就有柔柔甜蜜和疼痛.

           真想深夜有你陪伴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你的气息..

           也许等待会给我奇迹.不!我害怕那是一个梦.

           我不能祈求太多...能够这样静静地想你就是幸福

           我不能把痛苦带给你因为我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我知道懂得爱的人应该把爱存在心里。

           我真的好想你,寂静的夜晚..习惯等你给我的信息......可是我把电话关机.

          我总是带着心碎的无奈....半梦半醒一惊一忧的昏睡...........

          你夜里2点发过信息.不知怎么到那时就能清醒一阵...也许是....

          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我想你的黑夜..是不是还有黎明?

          也许你梦到了我.也许我会在想你的夜里慢慢死去,

          也许.......也许.......也许.......

          然而我希望醒来是在你怀里.....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对不起....亲爱的...请放开紧握的手!

          会有人更爱你....

    【原创】  会有人更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原创】  会有人更爱你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