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你敢吗??  

2008-01-12 20:16:11|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你敢吗??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原创】 你敢吗??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我爱的人不爱我怎么办?这是好多人一直探索的问题?                 【原创】 你敢吗??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飘》里的巴特勒说:[你不爱我没关系,但我一定要先想法子得到你,然后再让你慢慢爱上我.].

                   如果让女人先结婚后恋爱..恐怕就没有这样的胆量和气度了.

                   先得到一个男人,再征服一个男人。这不是鼓励女人去冒险,而是鼓励女人去争取。

                   他暂时还不爱你,并不表示他不会爱你,而是目前他还没有来得及爱上你。

                  人的心就像一间狭窄的屋子,容不下太多的人同时出出进进。

                   如果你肯给他机会,那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接受一个还不太爱你的男人,虽然对女人而言些残酷,

                   但人是感情的动物,而感情的确立和拥有,则是需要不断地被强化的。

                   当一个女人不断地向一个男人施予爱,也就是说她在不断地强化他们之间的爱情。

                  这种强化绝对不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当一个人习惯了这种爱,便会把这当成是自己的全部生活,

                  当他习惯了被爱,自然也会习惯去爱。当然,作为女人,你可以说:女追男,难为情。

                  值得考虑的是:爱情和面子永远成反比!一个人能得到多少,完全是取决于他能付出多少的。

 

【原创】 你敢吗??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原创】 你敢吗??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