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恋爱的第一次  

2007-12-30 19:01:56|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 滴血的冰儿 

 

              

 

 

                       爱情悄悄的来爱我

      我还有好多不懂也不会  

窗外雨雪滴滴答.今夜我不想睡

  没有你的呼唤没有你的电话

       我不知道怎样入睡

 习惯对你依恋习惯你的亲吻 

     每天我都会痴迷的等待

     吵架时候我会默默流泪

       看不到你我的心就乱.

 看到你心就使劲跳.啊.知道这是爱

             这感觉就是爱               

    第一次的亲吻是你教我才会..

      想起时梦中也会笑醒几回  

       尽管相遇是那样的偶然

          爱却那么理所当然

                爱情万岁!

                爱情万醉?  

  无数爱情秘密我不知怎么说           

    第一次约会就忘了你是

第一次拥抱我.不知怎么躲在你身后

 第一次吻..急说不 不我不吻你

第一次你说爱我..脸红的象喝醉酒

第一次...第一次......太多的第一次

       每天都是在第一次度过

爱情里有多少第一次要多久能学会

          窗外飘起了洁白雪片.

纷飞的雪花细细低语

             诉说明晚的约会

      第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