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2007-12-20 18:31:22|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煮茶听雪原创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是我太笨.真的好傻..

就从那天起..我才注意一些事情..发现他的关心是超出一般朋友关系.可能是从送给东西开始吧...他说的对.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没有阻止.没有吵架.我知道我没资格没权利..一次次我悄悄的离开..给他们空间..我不想打搅他们..

我想办法忘记可是眼泪骗不了自己..我真的爱他闭上眼睛全是他..我不想挽回已经失去的..我不去求他给我解释.因为给自己的错误找理由..是不费吹灰之力.,

我最清楚我自己。爱就爱不爱就不爱,自己的爱把自己伤的好惨...好惨..我不怨恨你...你说的那句话..我知道包含很多意思..你和我说过一切有你不要着急..我总是带着幻想去等待..我想只要用心去等待。终究会有它的意义。以不变的执著等待久远的爱情,就是现在没有了结局,只为那曾经有一段纯净的爱,那份美好的企盼也值得...我更清楚要为这份等待。你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愿怀着虔诚的心祈求上天赐予我。能让我与你相伴一生,也能让你知道我深爱你的心,以后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不知道会怎么样.可谁能告诉是我错了吗?我不得不承认害怕没有你的日子.上次和这次的事沉重的压我喘息不能..无悔的孤独. ..茫茫人海.上天叫我与你相遇.得到你那样真诚的爱.我也是最幸运的.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仔细回味件件开心的事.可笑的事.记住与你相处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我只想对多多说【 多多。我不恨你,真的不恨你,但愿你能给他快乐!他脾气不好,你一定,一定要谦让他一些!!】

  【原创】爱他悄悄离去 - 滴血的冰儿 - 滴血的冰儿博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