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煮茶听雪

博客寻觅知音人 博友相识要真诚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和直爽性格的人交朋友.也喜欢和自己意见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探讨问题。不喜欢拐弯磨角,最讨厌说脏话.最恨是欺骗. 缺点..感情执着。头脑简单。在丈夫面前,嘻嘻!总是无理辩三分。

【原创】 如果我不任性一定是好妻子!  

2007-12-16 10:11:07|  分类: 煮茶听雪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

                 假如我不那么任性

                 你会更加喜欢我是吗!

                 其实做你的妻子

                 我真的很幸福!

                 晚上搂着你的胳膊睡。

                 早上在你的亲吻中醒来。

                 你很温柔体贴特别是对我。

                 假如我不那么任性。

                 你就不会对我发脾气的。

                 你每次发脾气我知道那是你太生气了。

                 其实有时候我是故意气你的。

                 因为我听她们说老公如果发脾气就会打老婆

                 我想试试你能不能真的也打我呀!。

                 所以你一发脾气我就凑你眼前。。

                 你打我呀。。你打呀。。。

                 和你吵架我从来不认错。

                 其实你要是过来抱抱我。

                 有可能我也会说【我错了。。】

                 你别看我那么任性

                 其实我心里很爱你的

                 只是很任性的从来不对你说。

                 就是有时候我任起性来使劲对你喊

                 把你对我那些温柔体贴全忘了。

                 老公!嘻嘻。。

                 假如我不那么任性。

                 你也不会那么宠爱我对不!。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我这样任性。

                 因为家庭生活需要情趣和浪漫。。

                 当然就更需要我这样任性的了。。

                 老公!

                 【如果有下辈子你还会这样爱我吗?】

                 【快饶了我吧。我不敢再爱你了。】

                 【那不行!你不爱我不行,因为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